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520皮肤官宣:安琪拉、亚瑟追逃游戏

2023-05-16 20: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520到来之际,王者荣耀》也官宣了520限定皮肤,这次给到了老英雄安琪拉亚瑟

安琪拉亚瑟520限定皮肤名字都叫追逃游戏”,其中,亚瑟是一丝不苟,以秩序为准则的魔法部管理员;而安琪拉则化身一次又一次恶作剧的小魔女。

传闻中,小魔女无所不能,会咻的一下变出闪闪发光的糖果,也会哗的一下从管理员的追捕中成功溜走,一次又一次恶作剧的预告信,是一种挑衅,也是

虽然每次追捕行动结果总是失败,但管理员坚信,总有一天能够追上古灵精怪小魔女。

他们性格迥异,他们通常对立,相互追赶、你来我往;但必要时也能够暂时联盟”。也许会有这样一种羁绊,就像猫”和老鼠”一样,在追与逃之间充满紧张、刺激的拉扯,但又不乏趣味欢乐的表达

其实在《王者荣耀》的背景故事里,安琪拉原名叫梅林,在一场魔法意外中不得不借用了小女孩安琪拉的身体,并被路过的亚瑟当做迷路的小孩带回勇士之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