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正准备向公众发布新的开源 AI 模型

2023-05-16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消息:OpenAI 正准备向公众发布一种新的开源语言模型,The Information 周一的报道援引一位了解该计划的人士的话说。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此举是在 ChatGPT 的开源替代品倍增的情况下进行的。今年 2 月,Meta 让学术界获得了能够理解对话语言的复杂机器学习的开源模型,从而掀起了人工智能发展的高潮。几周内,学者们将这些模型转化为开源软件,为 ChatGPT 和其他专有人工智能软件的免费替代品提供动力。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教授 Ion Stoica 说,免费的人工智能模型现在在性能上与谷歌和 ChatGPT 创建者 OpenAI 的专利模型「相当接近」,而且大多数软件开发者最终会选择使用免费的模型,他利用 Meta 的技术帮助开发了一个关键的开源人工智能模型。

OpenAI 的 ChatGPT 以按提示生成散文或诗歌而闻名,在硅谷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投资者将生成 AI 视为科技公司的下一个重大增长领域。

自 ChatGPT 去年年底问世以来,OpenAI、谷歌、微软和亚马逊都在发布各自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