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闲鱼软件服务费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卖二手注意了!闲鱼将开收软件服务费:超门槛订单每笔抽成1%

2023-05-16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5日讯,闲鱼发布最新公告,内容为社区软件服务费收取政策说明。

通知称,闲鱼社区拟对于在平台开展高频且高额交易的卖家收取软件服务费,对于其他卖家及所有买家继续免收软件服务费,收费政策预计于2023年6月6 日正式生效执行(对于即将满足软件服务费收费门槛的卖家会通过站内消息等方式提前告知)。

软件许可协议的费用条款显示,当月闲鱼社区账户下产生的成交订单数量大于10件且累计成交金额大于10000元,达到收费门槛后,针对当月超出收费门槛的成交订单,以每一笔订单实际成交额为基数收取1%。

即每笔软件服务费=1%*当月该笔超出收费门槛订单实际成交额,其中实际成交金额以支付宝软件系统记录的该笔订单支付宝实际交易金额为准,运费(如有)、闲鱼币、红包等不计入。

如发生退货且您无过错,我们将根据买家和您的闲鱼社区线上退款记录证实退货属实后向您退还因此退货交易实时划扣的软件服务费。若您对买家进行线下退款的,无论您提供何种证据证明退款确实发生,我们无法支持向您退还就退款部分已实时划扣的软件服务费。

卖二手注意了!闲鱼将开收软件服务费:超门槛订单每笔抽成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