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稳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财富理财分助力更多用户进一步理好财,提升理财能力

2023-05-12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对财务管理的认识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理财。在众多的理财方式中,安稳理财备受推崇。安稳理财是一种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它将用户的资金分散投资于多个项目中,从而降低了风险。

作为安稳理财的代表,蚂蚁财富致力于给更多投资者更好的理财体验,相比于其他高风险投资方式,蚂蚁财富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这是由于其分散投资策略,以及严格的项目筛选和风险控制机制所保证的。

前不久,蚂蚁财富正式推出理财分,以“严谨选品,科学配置,长期持有”组成的稳定三角结构,帮助用户“好习惯 理好财”。蚂蚁财富理财分将通过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行为金融学专家的联合研究,持续优化迭代,为投资者们的理财之路提供健康的方向。

“好习惯,理好财”是蚂蚁财富理财分的长期价值观,用户通过在支付宝上完成一系列理财行为,提升理财分。蚂蚁财富理财分以严谨选品、科学配置及长期持有三大黄金三角好行为,让投资者们尽情体验资产的科学配置 ,从灵活取用、投资增值、人生保障三个维度合理配置资产,为投资者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蚂蚁财富理财分达到 600 分以后,投资者即可解锁众多权益,包括全年电影券、出行大礼包、话费红包、定制理财课程等 12 个理财分权益,目前支付宝已有超 1000 万人达到蚂蚁财富理财分 600 以上。

事实上,相比于其他投资方式,蚂蚁财富的手续非常简单。用户只需通过支付宝App就可以进行投资理财,并可以随时查询自己的理财分排名及理财收益情况。蚂蚁财富理财分期待陪伴着理财人们共同成长,通过提供好的服务和产品助力用户理财,同时长期引导和陪伴用户养成健康理财好习惯;以期助力更多用户进一步理好财,提升理财能力,实现财富健康稳健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