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GAlly掌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局有了!SteamDeck官方庆祝ROG Ally开卖

2023-05-12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2日消息,昨日晚,ROG发布了基于Windows系统的游戏掌机ROG Ally。

在宣发过程中,这款掌机或有意或无意的,被不少人与SteamDeck进行对比。

出乎预料的是,在今天凌晨,SteamDeck官方却在社交媒体发文,公开庆祝ROG Ally掌机的开卖:

我们很高兴看到PC手持设备生态系统继续发展,玩家可以通过更多方式随时随地玩游戏。”

格局有了!SteamDeck官方庆祝ROG Ally开卖

据悉,ROG Ally搭载AMD全新锐龙Z1Extreme处理器,专为游戏掌机定制,采用Zen4先进架构和RDNA3集显,拥有8颗大核心、16条线程,图形处理性能高达8.6TFLOPS,比肩家用游戏主机。

支持AMD FSR和RSR等超分辨率技术,提升画面显示效果与帧数,并有效降低卡顿,保证玩家始终拥有最佳的3A游戏体验。

目前ROG Ally已经在上架京东,但暂未公布国行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联想拯救者掌机海外开始预购:搭载ROG Ally同款AMD Z1处理器

    此前联想在IFA2023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掌机:LegionGo。现在这款联想拯救者LegionGo掌机正式开始在海外开放预购,并于10月31日正式发售,该机会提供512GB和1TB版本,分别售价699.99美元和749.99美元。购买了LegionGo的用户可以享受3个月的XboxGamePassUltimate试用。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重磅!OpenAI将发布DALL·E 3,多模态ChatGPT来了!

    9月21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在今年10月份将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提供全新文本生成图片产品——DALL·E3。ChatGPT在DALL·E3加持下将开启久违的多模态输出模式,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种类型图片。从展示可以看出,DALL·E3可以生成写实、二次元、平面、创意、朋克、3D等多种类型的图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