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 支持 6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又是机型独占

2023-05-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 月 9 日消息,博主今天发文确认,iPhone 15 Pro Max 将独占潜望式镜头

上个月,苹果公司分析师 Ming-Chi Kuo 重申,潜望镜镜头在用 iPhone 15 Pro Max,拍照时支持 5-6 倍的光学变焦,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支持 3 倍的光学变焦。在拍摄照片时,光学变焦不会像数码变焦那样产生模糊区域。

博主 @URedditor 今日则进一步确认,iPhone 15 Pro Max 将独占潜望式镜头。

潜望式镜头被普遍用于智能手机当中,如 Pixel 7 Pro 和 Galaxy S23 Ultra 这样的手机,通过潜望式镜头已经支持 5 倍和 10 倍的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