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学而思最新资讯  > 正文

学而思计划年内推出数学大模型MathGPT

2023-05-05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学而思正在研发自主研制的数学大模型MathGPT,该模型以数学解题和讲题算法为核心,面向全球数学爱好者和科研机构。

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阶段性成果,并计划在今年推出基于该模型的产品级应用。

在线学习 远程教育 电子学习

据悉,学而思希望通过MathGPT来解决大语言模型存在的三个问题:GPT在解题时容易出现错误、GPT的解题步骤不稳定、不清晰,生成内容也容易冗余、GPT解释过于学术和机械,对于孩子的学习体验不够友好。

此外,学而思正在开发一款名为“AI助手”的产品,包括作文助手、口语助手、阅读助手和数学助手等功能。该AI产品将于5月11日开始内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