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消毒柜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消毒柜好?方太TM11脉冲快消赋能,以小细节见证大智慧

2023-05-04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许多老一辈将“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信奉为健康标语。在这些人的观念里,即使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也不一定会带来大毛病,反而能变相提高身体免疫力。之所以存在这样的谬论,缺乏食品安全常识与健康意识是主因。据了解,除了吃不干净的食物以外,使用未经消毒的餐具,也会引起许多疾病。就拿患病率高达60%的幽门螺杆菌来说,TA主要就是通过餐具的交叉使用而引起的。因此,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消毒柜的重要性,那么什么消毒柜好?

什么消毒柜好?方太TM11

目前,消毒柜有台式、嵌入式两大类。台式消毒柜的容量普遍较小,适合成员少的家庭购买。且台式消毒柜会占据地面或台面空间,但台式消毒柜的价格相对较低,如果对消毒要求不高,且预算有限,台式消毒柜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而嵌入式消毒柜的容量更大,且不占位置,是许多中高端品牌偏爱的设计。

什么消毒柜好?方太TM11

其次,消毒柜的消毒方式主要分为高温消毒、紫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三大类。高温消毒速度快,范围广,但对于耐高温病菌却无可奈何,且在高温环境下,塑料、彩瓷等材质的餐具会发生变形或产生有毒有害物质,无法广泛适用于所有餐具。紫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都为低温消毒,穿透性强,解决芽孢这类耐受病菌也不在话下,但紫外线易形成光线死角,给病菌二次滋生留下了机会,臭氧则带有刺激性气味,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伤害。

什么消毒柜好?方太TM11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消杀体验,方太依托科技的力量,潜心研发,打造全新的360°脉冲快消科技,该技术利用高于地面日光 20000 倍的脉冲光作为介质,利用红外光、紫外光、可见光协同杀菌,全方位覆盖腔内的各个角落,消毒更具穿透性,全程无臭氧参与,有效省时,洁净无异味。

方太旗下的明星产品TM11 消毒柜就凭借该科技斩获一众消费者的芳心。并且,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方太TM11 消毒柜内部还配备了奶瓶支架、防掉落密网、铝合金抽屉等设计,150L大容量,充分满足储存需求。自带烘干功能,有效避免水渍带来二次污染。

什么消毒柜好?方太TM11 消毒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脉冲快消科技的诞生,颠覆了传统消毒模式,让餐具消毒更快捷。未来,方太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创新,为国民的幸福生活注入更多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