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河北廊坊,自助餐事件,顾客与服务员争执,老太太浪费粮食最新资讯  > 正文

3人合吃一份自助餐:服务员劝阻被怼

2023-05-01 10:17 · 稿源: 快科技

5月1日消息,据极目新闻报道,在河北廊坊,三名顾客就餐时与服务员发生争执。

视频显示,一名顾客情绪有些激动称:这样咋了,老太太吃不了,就浪费粮食倒掉吗?”工作人员跟顾客解释:你可以少打一点。”顾客说:我们付多少钱,打多少吃多少,不用你管。”

对此,涉事公司回应称,当时有一起的三名顾客,其中一人买了份自助餐,另两人吃泡面。但是就餐期间,三人一起吃这份自助餐,服务员于是上前提醒。对方解释称,买餐是给老太太吃,怕老太太吃不完,才三个人一块吃。

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服务区有专门的供顾客吃泡面的区域,如果自带食物到餐厅借位置吃饭,服务员也不会阻拦。但是自助餐是按人头收费的,按规定三个人吃一份是不允许的。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网友表示,自助餐是按人头收费的,一个人付一份的钱,就应该只能吃一份的饭菜。这三位旅客所做的事情显然是违反了这个规矩,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像他们那样,就会让自助餐的成本大大增加,甚至让商家无法继续经营。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