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猪肉养殖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每天用上百斤小龙虾喂猪 称变废为宝不影响猪的健康

2023-04-2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25日,江苏宿迁一农庄内养殖猪肉,每天使用多达上百斤的小龙虾进行喂养。农庄主朱女士称,这些小龙虾都是自家养殖的,每日产量几千斤,会挑选一部分喂给猪。她认为这样做不仅可以增加猪的食欲,还能够充分利用资源。

小龙虾 美食

然而,此事引起了不少争议。有人认为这样的喂养方式可能会对猪的健康有所影响,也有人认为将已经死亡的小龙虾喂给猪是不道德的行为,并存在潜在食品安全隐患。

对此,朱女士表示自己并没有违法行为,也没有将已经腐烂的小龙虾喂给猪,只是将一部分死亡的小龙虾用来喂养猪。她相信这样不会对猪的健康造成影响,也能够有效地利用资源,起到节约成本的作用。

无论如何,这一行为都引起了广泛关注。人们认为应该加强相关监管,确保农产品的安全和质量,并注重宣传科学的养殖和喂养方式,以保护消费者健康和权益。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