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行李超重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行李超重 女子将4斤衣物穿身上

2024-03-30 19: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3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女子因坐飞机时行李超重,将超重的4斤衣物全部穿在身上。

据当事人表示,航班行李限重为7.5公斤,她的行李超重了约四斤。按航班规定,需支付额外费用500元。

考虑到超重并不多,她决定将多余的衣物穿在身上,使得行李的重量符合标准。

一位网友提醒,乘坐飞机前最好了解所购机票的免费托运额度,托运行李的规格和重量因舱位、航线和航空公司而异。

对于轻便的物品,例如充电器,可以放在衣服口袋里,减轻行李箱的重量。

另外,一些产品的包装盒子本身含有一定的重量,把产品包装盒(例如鞋盒、面膜的外包装盒等)扔掉后再按物品的分类来打包,也会节省不少重量和空间,如有好友同行,也可让其帮忙手提一些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