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购物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称买5块雪花酥681元退款被拒:已打电话投诉

2024-04-10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7 日,在湖北武汉,一位女士分享了她的一次购物经历,她陪同亲戚在逛街时,亲戚被一家点心店所吸引,选购了五块雪花酥。然而,在结账时,他们惊讶地发现这五块雪花酥的价格竟然高达六百多块。

这位女士表示,当时店内的店员并没有明确告知他们雪花酥的价格,而是让他们先切好再去称重付款。由于这种操作方式,她的亲戚误以为每块雪花酥的价格是 5 元,因此选购了 5 块。然而,当看到付款金额时,女士感到十分震惊,她认为这个价格完全不合理,于是立即与店员理论,要求退款。

然而,店员的态度却十分强硬,他们表示无法退款,并建议女士拨打 12315 进行投诉。面对这种情况,女士感到非常气愤,她认为店家的行为不仅误导了消费者,而且在面对问题时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诚意和态度。

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位店员最终偷偷退还了款项。然而,对于这次购物经历,女士仍然感到十分不满,她已经拨打了投诉电话,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处理。

这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购物时一定要注意价格和数量,避免被误导或欺骗。同时,店家也应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清晰的价格信息和优质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