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空抛物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多次从10楼抛排泄物被拘役 称卫生间太热便在房间解决

2024-04-11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江苏某小区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高空抛物事件。该小区物业连续接到业主的投诉,反映楼下步道被人丢弃了装有粪便的垃圾袋,严重破坏了公共秩序环境卫生

为了查明真相,物业迅速采取了行动,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报警处理。经过调查,最终确认了高空抛物者的身份——某楼栋10楼的女性租户王某。

据了解,王某之所以做出如此恶心的行为,是因为她觉得卫生间上厕所太热,便在房间内自行解决,并将垃圾袋直接扔到了楼下。这种行为不仅令人发指,更是对公共环境和他人安全的极度不负责任。

检察机关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认定,认为她从建筑物高空抛掷物品,不仅具有一定的伤害性,而且极为恶心,严重影响了公共秩序和居民的正常生活。因此,王某的行为被认定为情节严重。

最终,法院以高空抛物罪判处王某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这一判决不仅是对王某个人行为的惩罚,更是对高空抛物行为的严厉打击和警示。

这起事件也提醒广大居民,要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切勿将垃圾随意丢弃或高空抛物。同时,物业和相关部门也应加强监管和宣传,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