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环保最新资讯  > 正文

拟IPO|树根互联:工业互联网催化印刷包装产业模式升级

2023-04-26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环保绿色“作为近年来的热点话题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随着国家环保力度的进一步增大,导致国内印刷包装的产业链正面临着转型升级难题,行业内部的大清洗,使得其规范化发展也将是指日可待。

随着印刷包装市场竞争愈演愈烈,部分规模小,产业落后的废纸回收企业不得不面对残酷的行业现状。根据有关报道,现如今我国超过 2 万多家的废纸企业中,不乏将被市场淘汰的小型落后企业。无独有偶,国内的印刷包装行业同样也在咬牙对抗着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以部分小微企业为代表,企业内部低水平重复建设、产业集中度不高等问题尚未得到妥善的解决。

工业互联网已经应用于很多行业领域中,切实为很多施行传统模式的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方案。其中千鸟互联凭借着树根互联根云平台强大的依托支撑能力,通过“智能云工厂+闭环供应链”的双轮驱动模式进行传统印刷包装产业的催化升级,打破行业痛点,直击薄弱点,大刀阔斧地推进印刷包装产业链交易模式变革。

树根互联作为一家工业互联网企业,多年来一直持续赋能工业企业的智能生产管理。千鸟互联创始人刘闻波对于树根互联保持欣赏态度,曾在接受提问时表示:“树根互联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其根云平台很好地支撑了千鸟互联在印刷包装行业数字化交易平台的技术落地,特别是在设备物联网和‘物模型’上对千鸟互联上层自研的业务应用平台提供了支撑性的数据基础平台价值。”

在传统工业企业纷纷进行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卓越企业树根互联所推出的根云平台为其提供了意义匪浅的数字化底座支持。工业互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大规模应用不仅带来了创新商业模式,还在赋能产业链上下游升级方面表现突出。树根互联打造的核心产品——根云平台,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主要以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为核心,为很多跨行业公司企业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谈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如何赋能印刷产业,树根互联行业专家分享道:“树根互联携手千鸟互联,为印刷产业链上的包装加工设备接入根云平台,并在平台进行数据的聚合清洗。”树根互联助力千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帮助其实现由废纸回收服务商向“印刷包装产业链数字化交易服务商”的业务转型。

树根互联与千鸟互联的合作顺利推进也为未来双方下一步战略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石。据预计,双方将会在技术合作的基础之上,进行更深层次的行业价值挖掘。凭借工业互联网的深化应用,躬耕不辍,继续尝试利用新型技术助力印刷包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