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TA6最新资讯  > 正文

画质直逼电影!《GTA6》要官宣了:男女双主角剧情想象力巨大

2023-04-24 23: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4日讯,多个业内人士和爆料人指出,R星将于5月17日举办的Take Two投资者会议上正式宣布《GTA6》。

事实上,《GTA6》开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的史诗级泄露中出现了Jason和Lucia雌雄大盗”,剧情上的新想象力非常大。

有趣的是,就在上周,博主Hip Hop Gamer晒出了和Take Two CEO Strauss Zelnick的合影,他激动地表示,《GTA6》太令人兴奋了!我爱R星,提前感谢!《GTA6》将会永远值得铭记,噢,伙计们,绝了。”

此外,大神Tez2指出,GTA Online最后会送上《GTA6》的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Rockstar Mag的撰稿人AleixVenturas曾发文表示,在《GTA6》中,R星将使用一种类似于英伟达Waveworks的高级水体渲染技术,该技术非常先进而且价格昂贵,以至于大多数游戏都无力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