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高铁最新资讯  > 正文

赢麻!美公司高管狂赞坐中国高铁比坐飞机还好:马斯克力挺

2023-04-24 07: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认证为美国风投公司ChainValley Capital合伙人的符传志(Alvin Foo)日前发帖为中国复兴号”高铁点赞,在评论区引发不少网友共鸣。

符传志在配文中称,中国的豪华高铁。我坐过,不得不说比坐飞机还要好。它舒适、宽敞、超级快,最重要的是准时!如果你去中国旅行,一定要体验一下”。

这则帖子在评论区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有用户就评论称,(我)过去一直这样做,比坐飞机好多了。不麻烦,一路都有 WiFi或5G网络,座位上有电源,还能散散步等”。

符传志回应称,肯定比坐飞机好”。美国企业家马斯克还直接在下方回应称,的确”。

这并非马斯克第一次为中国高铁点赞。据媒体报道,马斯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还分享了从北京乘高铁到西安参观秦始皇兵马俑的经历并称,那是一次超棒的体验”。

赢麻!美公司高管狂赞坐中国高铁比坐飞机还好:马斯克力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