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读书日最新资讯  > 正文

超8成图书被已婚人群买走 网友:只是出钱而已

2023-04-23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世界读书日这个全球性的文化节日上,最新发布的《2023线上图书消费报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这份报告显示,已婚人群的图书购买量是未婚人群的四倍,而且他们买了八成以上的图书。这个数据让人们不禁思考:为什么已婚人群对阅读更为热情,而未婚人群的关注度相对不高呢?

分析认为,已婚人群的图书购买量高于未婚人群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婚后的生活节奏相对稳定,有更多时间阅读;另一方面是已婚人群更注重家庭和家人的教育和成长,希望通过阅读培养兴趣爱好和知识水平。

图书 阅读 小说

相比之下,未婚人群的生活节奏较快,难以抽出时间来阅读;此外,由于未婚人群通常更努力地投入于事业和个人发展,他们可能会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在工作和学习上而非阅读。

当然,这并不是说未婚人群不需要阅读。相反,阅读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和习惯。对于个人和整个社会来说,它都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未婚人群也应该积极培养阅读习惯,并多读好书,从中获得启示和灵感。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