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折叠旗舰,vivoXFold2,5000万像素主摄,VCS仿生光谱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折叠屏影像标杆!vivo X Fold2搭载IMX866主摄 蔡司T*镜头加持

2023-04-20 20: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vivo正式带来新一代折叠旗舰vivo X Fold2,在配置上全方位拉满。

据介绍,vivo X Fold2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采用vivo和索尼深度研发的VCS仿生光谱技术,噪声降低20%,色彩还原能力增加15%,暗光成像更纯净,色彩还原更真实。更有蔡司T*光学镜头组成光学摄影与计算摄影的超强组合。

具体来看,新机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VCS IMX866,1/1.56 英寸,OIS) 1200万像素超广角(索尼 IMX663,1/2.93 英寸) 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索尼 IMX663,1/2.93 英寸)。

同时,新机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2,让vivo X Fold2变身为4K芯片级夜视仪”。拍摄夜景时,显著提高亮度,极致降噪无惧暗色。逆光拍摄时,高光不过曝,暗部有细节。视频播放时,自动进行运动预估与运动补偿,视频流畅度显著提升。

vivo X Fold2还支持悬停星空模式,自带脚架,超级星空算法结合IMX866V出色的感光能力,一键直出星空银河大片。

除此,蔡司Cinematic电影模式,2.39:1的电影画幅、浅景深虚化、智能焦点切换。另外,在相册中后期编辑视频时,还可手动重新调节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