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排名靠前的关键词:百万富翁数量、美国城市、中国城市、高净值人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中国占三席 杭州高净值人士增长率最快

2023-04-19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Henley & Partners和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的联合报告,美国和中国城市占据了全球百万富翁数量最多的前十大最富裕城市的主导地位。

其中,纽约市以34万名百万富翁领跑榜单,其次是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和广州等六个中国城市。在所有欧洲城市中,只有伦敦进入了前十名。在富人最多的50个城市中,美国有10个城市位列其中,中国紧随其后,有六个城市入围。

财富排行榜 榜单 (2)

报告显示,从2012年至2022年,前十名中有七个城市身家百万美元以上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长,其中纽约增长40%,北京增长70%,上海增长72%。与此同时,伦敦、香港和东京的数字则有所下降。

此外,杭州高净值人士的增长率最快,从2012年到2022年增加了105%,其次是美国的奥斯汀,增长了102%。与此相反,莫斯科的高净值人群缩水了44%。该报告突显了不断扩大的贫富差距和美国和中国城市在全球经济中持续的主导地位。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