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朋友圈11岁了 小程序、视频号使用时长已超过朋友圈

2023-04-19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今日是微信朋友圈的11岁生日。

据了解,在2012年4月19日的微信4.0版本中,朋友圈正式上线。

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表文字和图片,同时可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者音乐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可以对好友新发的照片进行“评论”或“赞”,其他用户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评论或赞。

朋友圈

2019年5月5日,微信发布iOS新版本7.0.4。更新后,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增加了“最近一个月”的选项。此前,微信隐私设置中该项只能从“最近三天”、“最近半年”或“全部”这三个范围选择。

最新消息,目前微信正在内测朋友圈置顶功能,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财报显示,2022第四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3.13亿,同比增长3.5%。而微信小程序和视频号的使用时长已经超过了朋友圈的使用时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