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今日油条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败诉今日油条商标侵权

2023-04-18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今日头条:字节跳动今日油条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一审败诉,原告北京字节跳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对判决结果提起上诉,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索赔200万有点难!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侵权一审败诉

重要性:

此案凸显了保护知识产权和防止商业世界不正当竞争的重要性。

  • 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会损害公司的声誉和经济利益。
  • 公司需要警惕保护其知识产权,并在必要时采取法律的行动。

案件详情:

2020年,一家名为今日油条的店铺""在网上走红,其标识和装修与字节字节跳动旗下应用“今日头条”极其相似,导致字节跳动将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河南烧烤食品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其停止侵害字节跳动旗下应用“今日头条”的行为。商标权和从事不正当竞争,消除影响,并要求赔偿人民币200万元。

  • 被告辩称,今日油条仅用于描述他们销售的油条,"今日"是当天的形容词含义","字节跳动提供信息服务的今日头条含义不同,两者差距较大,不会造成公众混淆。

影响:

此案是数字时代知识产权保护斗争的一个例子。

  • 随着技术的进步,公司之间复制知识产权变得越来越容易,导致更多的法律的纠纷。
  • 公司需要积极主动地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并在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以防止不公平竞争,保护自己的声誉和经济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