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豪华还得看蔚来 全新一代蔚来ES6亮相 李斌:高端中型SUV

2023-04-18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23年上海车展上,蔚来带来了全新一代ES6和2023款ET7,蔚来汽车董事长、CEO李斌介绍,全新ES6是4秒俱乐部成员,号称无论马力还是算力,都是高端中型SUV的天花板”

全新ES6使用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简约纯净富有科技感,拥有专属外观色银河紫”,看起来十分神秘,车身周围各种摄像头雷达设备外,全新ES6还在车顶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前风挡内还隐藏着多目摄像头,为高阶辅助驾驶打下了硬件基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内部则变化不大,依旧为蔚来典型的设计语言,整体搭配十分豪华,且极富科技、未来感。

该车配备零重力女王副驾,同时拥有23个杜比全景声扬声器、201英寸AR大屏,号称配备同级最宽横向乘坐空间,以及同级唯一后排座椅电动角度调节,还有超大可开启天窗、后排座椅放倒等。

该车搭载蔚来新一代智能系统「Banyan榕」,拥有包括NOP自动辅助、高速或拥堵辅助等功能,借助更先进的感知硬件,在出行辅助方面的功能完整度以及可靠性将进一步得以强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 四轮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同时依旧支持换电功能。

此外,2023款蔚来ET7同步亮相并发布,较上一代有15项细节更新,包括新增曙光金车漆、拖挂套装、N-Box、前风挡下沿加热等,售价依然为45.8万元至53.6万元,已同步开启预订,5月中旬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型SUV——奇瑞风云T9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已婚人士来说,购置一款家用车,需要考虑到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目前SUV市场也是竞争火热,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型SUV车型奇瑞风云T9,该车兼顾运动、越野和空间表现,对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奇瑞风云T9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锁单7.5万 台!雷军:小米SU7是其他车企天花板 也是苹果生态最好的车

    今天是北京国际车展的首日,雷军宣布了一个消息:截至24日,小米SU7已经锁定了75723台订单,过去4天还新增了5000多台。在过去的28天里,我们交付了惊人的5781台车辆。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的演讲中提到:小米汽车标准版是其他车天花板,特斯拉全线降价14000元有我们亲爱的友商都出来各种截胡我们订单政策,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锁单依然做到了75723台。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汪峰打卡蔚来展台:李斌亲自接待 共同体验无麦K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著名歌手汪峰在蔚来展台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此期间,李斌亲自接待汪峰,并陪同他一同体验了蔚来ET7的后排空间和搭载的无麦K歌功能。在体验无麦K歌功能时,李斌当着汪峰的面唱起了汪峰的代表歌曲《北京北京》,而汪峰也随后展示了自己的歌艺,两人互动融洽。此外,李斌透露,早在12年�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代号AY5:广汽埃安全新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