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星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曝淄博酒店网上标价千元前台仅200元引热议:官方回应

2023-04-1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淄博的经济型酒店都涨到1000多块钱一晚了?”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淄博某经济型酒店无窗大床房一晚预订需1000多元的图片引发部分讨论。

4月14日,该酒店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酒店普通房型的预订价格多在100元左右,周末在160元左右,不会出现1000多元的情况,此前1000多元的价格显示或为误标。

淄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14日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他们也注意到了淄博部分酒店在网上订房时标价过高的问题。我们也还在调查,会找一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记者4月14日还查询了淄博其他酒店的网上预订价格情况,其中4月14日至16日,也就是本周五到周日的市中心区域酒店,特别是经济型酒店很多都被订满。

而经济型酒店下周一至周五的预订价格,以大床房、双床房等常见房型为例,大多数预订价格在200元以下。类似淄博喜来登、淄博张店欢朋希尔顿等豪华型、高档型酒店的房间起订价格分别在700元至450元左右,也均未超过千元。

淄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14日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淄博平日的住宿价格并不算贵,基本上100至200元一晚就能够订到很不错的房间。

谈到最近有淄博的经济型酒店一晚的订房价格被标注成1000多元,该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也在研究这个事情到底是平台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曝淄博酒店网上标价千元前台仅200元引热议:官方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