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5智驾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程高能!问界M5智驾版城区实测:丝滑如老司机

2023-04-15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问界M5系列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17日发布,出行舒心、安心、更省心!

据了解,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华为最新的ADS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在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基础上,实现高阶辅助驾驶。

今天,网上曝出问界M5智驾版的城区实测视频,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问界M5智驾版在十字路口、隧道、高架、夜路等场景下的驾驶都非常丝滑,堪比老司机。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激光雷达 视觉感知的加持下,M5智驾版不仅成功的实现了无保护左转、自动识别下障碍物/施工区域并绕行,而且全过程没有出现大幅变道或者急加速/刹车的情况。

问界M5智驾版还能进入左转待转区并识别红绿灯倒计时,同时可以安全穿过对向车道,并对斑马线中的行人、自行车道的非机动车进行礼让等高阶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