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佰聆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佰聆数据电力数据质量提升项目获评“数据管理优秀案例”

2023-04-14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数据治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现场公布了 2022 年数据管理百项优 秀案例榜单,佰聆数据【基于大数据标签的电力数据质量优化提升项目】成功入选。

证书来源于官方

本次年会主题为【贯彻“数据二十条”,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参会人员涉及工信部直属单位、部分省市工信主管部门和大数据局等领导,联合会会员企业、DCMM评估机构、相关地方行业协会等代表 600 余人。百项优 秀案例重点面向能源、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政务、金融等多个领域进行征集,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从行业应用、贯标成效、品牌价值等多个维度评选得出。

佰聆数据【基于大数据标签的电力数据质量优化提升项目】,通过深入剖析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特点,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与挖掘,基于机器学习技术构建数据质量异常识别模型,让管理人员全面了解数据资产的质量表现,洞悉数据资产的存在问题,提升新增数据可靠性,“对症下药”治理数据,完善数据,从而实现数据价值的优化提升。该项目的实施,健全了电网数据质量稽查评价体系,推动电网数据质量提升与业务协同应用的深度融合,保障企业运行的稳定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一家聚焦DT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佰聆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应用和数字化运营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在电力、金融、制造、政府等多个行业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大数据分析挖掘专业服务经验,形成了良好的技术实施和客户服务能力。尤其在电力行业,公司依托多年来积累的电力数据治理经验,搭建了专业化的电力数据治理服务体系并致力核心技术的应用推广。此次入选的优 秀案例正是公司自身先进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电力领域创新应用的体现。

多年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使公司在数据治理、数据质量、数据应用等数据管理能力域上锻造了专业的数据服务能力,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总部及其各省级以上电网单位,华为、京博、深交所、广发银行等众多中大型客户推进数字化进程提供了有力支撑。秉承“数据提炼价值”的企业愿景,公司积极推进DCMM标准贯标工作,并于 2022 年正式通过DCMM 稳健级( 3 级)认证,在数据管理理念、数据管理和应用能力等方面已处于行业内较高水准。

此次入选数据管理百项优 秀案例,是工信部及行业协会对佰聆数据数据治理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研发创新及落地实践能力的有力证明。未来,佰聆数据将持续提升企业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水平,深入推动自身在信息技术服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等业务上的探索,为助力产业数字赋能、数字赋智和数据赋值、助力数据要素市场培育、构建数据治理生态、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