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灾厄加侬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尔达王国之泪最终宣传片什么时候出 最终演示视频发布时间

2023-04-13 10:21 · 稿源:用户投稿

任天堂宣布,北京时间明天4月13日(四)晚上10:00(中文版约10:15)将会公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第3部介绍影片」,亦是发售前最后一支介绍影片,影片全长约3分钟。

image.png

塞尔达王国之泪最终宣传片什么时候出?

2023年4月13日晚上10点15分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2017年3月推出后,广受好评且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篇作品。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描写成功打败灾厄加侬林克与重获自由的塞尔达公主所展开的新冒险。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之外,冒险的舞台还延伸到遥远天际的「空岛」。

前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林克的能力将获得全面更新,包括可以倒转物体运动轨迹的「倒转乾坤」(对从空中降落的物体使用「倒转乾坤」使其倒转后,就能上升到空中)、将身上所穿戴的装备与其他物体结合后制作出全新武器的「余料建造」、可以抓住物体并与其他物体相互组合或随时分离的「究极手」、在有天花板的地方使用就能穿透天花板的「通天术」等等。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将于2023年5月12日正式上市,现正开放预购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