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2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尔达传说2王国之泪什么时候发售 塞尔达2代详细发售时间

2022-09-14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任天堂在今日(9/13)晚间举办的「Nintendo Direct2022.9.13」直播发表会中,正式公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的续作已定名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Nintend Switch),并确定将于2023年5月12日推出。

image.png

发售日期:2023年5月12日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2017年3月推出之后,广受好评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篇作品。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描写成功打败灾厄加侬的林克与重获自由的塞尔达公主所展开的新冒险。本作中,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冒险的舞台还延伸到天空上。

自2019年E3展初次发表至今,任天堂终于在本次Nitendo Direct 最后以压轴形式公布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最新宣传影片,透过古代遗留的壁画暗示了人类与魔物的大战,威风领领宛如神祇的神秘人物,塞尔达公主的生死存亡。同时曝光主角林克的实机游玩冒险画面,以及寓意深远的副标题与上市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