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聊天机器人Bard为“Google it”按钮添加了更多搜索主题

2023-04-12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为了进一步探索AI聊天机器人的功能,Google 将谷歌搜索引擎的自动搜索短语集成到 Bard 聊天机器人中。

据悉,谷歌正在将搜索建议整合到其 Bard 聊天机器人中,用户在回复后点击 Bard 中的“Google it”按钮,将首先收到与主题匹配的搜索短语建议,点击该短语将带出匹配结果的谷歌搜索页面。谷歌表示,此举旨在涵盖更广泛的兴趣范围和更多相关主题。

image.png

谷歌CEO Sundar Pichai在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将大型语言模型整合到搜索中。然而,他特别强调了集成到“搜索上下文”情景中,而不是让聊天机器人替代搜索引擎。新的“Google-it”短语建议功能可能是将这两种搜索系统更加接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方式。

除了用户外,新功能可能会引起记者或SEO的兴趣,更有效的帮助这些寻找主题和关键字更多相关内容。谷歌可能会将聊天机器人的专业知识与搜索引擎的实时知识相结合,类似于微软对新 Bing 所做的尝试。不过后者经常会产生糟糕的结果,例如错误的网站引用。

Bard 的更改日志。Google 还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页面,该页面是关于 Google Bard 新功能的更改日志或发行说明集。在这里,谷歌将记录它对 Google Bard 所做的一些更改和更新,包括上面的“搜索相关主题”注释以及上周的数学和逻辑更新。谷歌表示,Bard“并不总是能够正确回答数学和逻辑问题”,该更新旨在提高这些领域的答案质量。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