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效果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尔滨送走沙尘暴迎来四月雪 网友:又要翻出我的棉袄了

2023-04-11 21: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从4月10日开始,受冷空气和蒙古气旋影响,青海、内蒙古、宁夏、陕西北部、山西、河北中北部、北京、黑龙江东部、吉林、辽宁中西部等地出现了7~9级的阵风,局部地区出现了10~11级的阵风。上述部分地区和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呼和浩特、巴彦淖尔、als和山西大同、北京等地出现沙尘暴,内蒙古锡林郭勒、包头、乌兰察布和河北张家口等局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暴。其中,我国东北地区也遭受了大范围沙尘天气的侵袭,大量沙尘已经抵达,不少地方空气中PM10浓度较高,甚至个别站点浓度超过1000单位。

滑板 雪

沙尘暴之后,哈尔滨市迎来了4月飞雪,哈尔滨市的天空飘起了雪花。由于哈尔滨市也处在强烈沙尘天气的影响下,所以今天哈尔滨的雪花是泥夹雪,这种泥夹雪是由于沙尘与冷空气相遇而形成的一种特殊降水形式。由于泥夹雪中含有大量的灰尘颗粒,所以看起来颜色较深,落在地面上会留下一层泥土。

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三天,哈尔滨市主城区气温将大幅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0℃到3℃之间,气温波动剧烈,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