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60至尊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天玑9200!Redmi K60版/小米13T Pro现身IMEI数据库

2023-04-11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国外科技媒体xiaomiui报道称,小米13T Pro(国内市场可能叫做Redmi K60至尊版)近日在IMEI数据库中露面。据显示,小米13T Pro的型号为“23078PND5G”,Redmi K60至尊版的型号为“23078RKD5C”。

预计这两款手机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打造,搭载新一代8核旗舰CPU和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Cortex-X3超大核主频高达3.05GHz,GPU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

另外,天玑9200支持8533Mbps LPDDR5X内存和8通道UFS4.0闪存。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023年7月推出,首先以“Redmi K60至尊版”在国内市场推出,然后再以“小米13T Pro”在国际市场上推出。总之,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强悍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