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贫困人口最新资讯  > 正文

迪拜拍出世界最贵车牌 约1亿天价 个位数车牌号非常抢手

2023-04-10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号码牌“P7”,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慈善拍卖会上以5500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029亿元)的价格被拍出。这项慈善拍卖活动的收益将用于支持阿联酋发起的“10亿餐捐赠”计划,旨在为全球范围内的贫困人口提供粮食援助。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另外,该号牌已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昂贵的车牌号。除了P7,AA19售价为490万迪拉姆,O71售价为210万迪拉姆。在迪拜,数字位数越少的车牌更显尊贵,仅有个位数的P7车牌非常特别和抢手。此外,人们也喜欢含有自己幸运数字的车牌号。

此外,电话号码也是本次“最尊贵号码”拍卖会上的热门,电话号码0548888888以230万迪拉姆的价格售出。名流们希望通过捐款拍卖的方式支持“10亿餐”计划,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并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来自阿联酋的善意。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