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智能眼镜?小米神秘“新礼物”10点正式亮相

2023-04-10 06: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将于今日上午10点在2023年米粉节为用户带来一款新礼物。从海报可以看出,这款新礼物是一款眼镜,很可能是小米即将推出的一款AR眼镜新品。

据悉,这款AR眼镜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采用镁锂合金、碳纤维件以及自研硅氧负极电池等轻质材料,重量仅126克,可选3种尺寸鼻托,支持近视夹片,并且配备超清视网膜级显示,提升使用体验。此前,小米在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了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这款新品与之相似,具体信息尚不明确,但产品定位已经表明其为一款AR眼镜。该新品支持小米13系列高通骁龙Spaces、OpenXR以及微软MRTK开发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