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D最新资讯  > 正文

紫色后壳亮了!传音Infinix Note 30真机曝光:后置64MP三摄像头

2023-04-09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关Infinix Note 30系列新手机的消息不断曝光。最新消息显示,该系列手机将包括Note 30、Note 30 Pro和Note 30 VIP Edition三款手机,其中Note 30的真机图已经现身。

据悉,Infinix Note 30采用了紫色配色,后置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包括64MP主相机和5MP辅助相机,还有第三个未指定的传感器和LED闪光灯。该机还搭载了FHD 分辨率居中打孔显示屏,前置16MP自拍相机。同时,该机将预装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XOS UI。

在配置方面,Infinix Note 30将搭载8GB 256GB存储,联发科Helio G99芯片(这是一款4G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Infinix Note 30系列的发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Note 30 Pro和Note 30 VIP Edition的具体消息,更多信息需要等待官方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