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年底推出支持ChatGPT的GPU服务器

2023-04-07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今日盘中,中兴通讯触及涨停,成交额超8亿元。截至发稿,中兴股价稍有回落,上涨7.55%。

微信截图_20230407093711.png

昨日,中兴公布了2022年度业绩称,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29.5亿元,同比增长7.4%;归母净利润80.8亿元,同比增长18.6%。

中兴通讯执行董事、总裁徐子阳表示,中兴通讯内部研判ChatGPT是人工智能技术重大跨越式突破,公司已经结合自身优势开始重点投入,计划今年底推出会支持大带宽的ChatGPT的GPU服务器。

徐子阳还透露,中兴通讯希望使用ChatGPT技术来提升公司内部的研发效率,中兴通讯将围绕基础大模型,利用公司先进的数字底座的能力做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