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Chatv98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 Bing Chat 升级版 v98:减少拒绝和不参与的情况

2023-04-06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在他的 Twitter 上宣布该公司目前正在推出 Bing Chat v98。该公司于 2 月 28 日发布了 v96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这个版本的更新还侧重于减少必应无故拒绝回应和「幻觉」回应的情况。Parakhin 在他的帖子中表示,Bing Chat v98 的更新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根据 Parakhin 的说法,第一阶段旨在让 Bing Chat 用户大幅减少「Bing Chat 拒绝创建内容的情况」。然后将推出第二阶段,这将减少聊天机器人的脱离的情况。

Parakhin 还回复了推特用户的一些消息。有人抱怨说,最近发布的 Bing Image Creator 在制作 AI 生成的艺术方面仍然「非常受限」。Mikhail 回应并表示 Bing 团队正在对该工具进行快速改进,它比首次推出时要好得多。

Bing Chat 团队上周忙于一些新的改进和功能,包括扩大其每日和每次会话的聊天轮次限制,以及添加一种在聊天对话框中搜索图像和视频的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