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必应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Bing Chat 添加历史聊天记录功能 每日对话限额提高至 200 个

2023-03-29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微软推出的新必应是网络 AI 伴侣,自推出以来吸引了负面和正面的反馈。虽然仍处于预览阶段,但微软已经接纳了越来越多渴望加入等待名单的用户。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然而,这家技术巨头已经收到了用户提出的两项改进要求,即增加必应聊天的每日聊天上限,以及在平台中加入聊天历史记录功能。微软必应工程和产品主管 Jordi Ribas 最近通过 Twitter 公告分享了该公司已经成功实施了必应聊天的又一次限额扩展。该扩展现在使用户在该平台上每轮谈话最多可以有 20 次对话,每天最多可以有 200 个对话。

此前微软进行了一次谨慎的试验,在必应聊天中实施了更高的每日聊天次数限制和每次会话次数限制。现在这一宣告已经使这一扩展成为正式功能。

此外,,微软最近在新必应上增加了一个令人期待的功能——必应聊天历史功能。这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访问他们与必应的聊天记录。尽管如此,这个功能是否对每个用户都可用,还是只对特定的少数用户可用,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