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iPhone坚决捍卫用户隐私

2023-04-05 08: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悉,库克每天早上5点起床,阅读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想法和感受,还有一些人向他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作为一个在美国南部农村长大的同性恋者,库克坚定地拒绝用“正常”这个词来定义自己。他认为,将人们的取向与“正常”联系在一起是不合适的,他说:“我可能被打上很多标签,但正常不太可能是其中之一。”

此外,库克还表示,他对科技公司“作恶”的行为感到不满。作为一家硅谷巨头,他呼吁公司应该关注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不应该将用户数据作为盈利手段。库克认为,这些行为导致了虚假信息和阴谋论的传播。

然而,库克的做法也遭到了反垄断监管和同业的诉讼。他担心,如果允许用户从App Store外安装应用,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和个人数据可能会被盗用,导致用户对苹果平台失去信心。今年年初,苹果公司宣布库克将自愿削减40%的薪水,这一做法旨在以身作则,表明他对当前全球经济环境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