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投资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锦上添花文旅集团拜访厦门央企投资协会北京办事处

2023-04-04 19: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董事长刘磊一行拜访了厦门央企投资协会北京办事处,双方代表就各自单位的资源优势作了交流汇报,并就产业资本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北京央企投资协会、厦门中央直属企业投资协会、北京闽商联盟投资协会将共同搭建产业资本服务平台,为锦上添花文旅集团不夜村项目提供投融资、资本运作以及综合战略顾问等服务。赋能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行业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产业主体,推动产业和资本的深度融合,构建良性的资本产业生态,助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董事长刘磊汇报了轻资产不夜城点亮文商旅地模式创造了梅河口的速度奇迹;东平大宋不夜城的坚韧奇迹,以及木兰不夜城的效率奇迹,还有南宁之夜的精神奇迹,让领导了解轻资产不夜城点亮文商旅地模式。

未来,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轻资产不夜城点亮文商旅地”模式会在全国推广,城市低收入者,城市失业商管,还有那些曾经留守农村的孩子们,这三大人群将来会成为其中真正的“从业者”和“受益者”,政府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 大的支持者,带动经济发展,为百姓谋幸福,是锦上添花文旅集团不断前进奋斗的力量源泉!

   厦门中央直属企业投资协会是由厦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中央直属企业各种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厦门市发改委。目前,共吸收央企会员单位近70家,皆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和财政部等国家部委直管的中央企业在厦门投资并注册登记的企业单位,涉及航空制造、电子信息、计算机通讯、大数据存储、新材料、交通物流、生物医药、建筑工程及民生和基础设施等涉及国计民生的行业。    北京闽商联盟投资协会是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以凝聚闽商力量、整合闽商资源、传承闽商文化、弘扬闽商精神为主导,以推动金融资本与创新产业融合发展为宗旨,积极促进闽籍企业家交流合作,引领金融资本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