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天气APP崩了 客服回应尝试重启或更新系统版本

2023-04-04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很多网友反应苹果系统自带的天气APP出现故障。对此,苹果客服回复说:没有收到相关反馈。请尝试对设备进行重启或将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其实早在几天前的4月1日愚人节就有网友反应了,很多人表示天气APP没有信息显示,应该是网络服务器的问题,而且重启手机也没用,涉及苹果多款机型。

这也不是苹果的天气APP第一次出现问题了,之前在3月5日、3月10日都出现过类似问题,除了App无数据的情况,还会出现小组件bug。

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客服今天终于有回复了,但他们说没有接到相关反馈。

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iOS16系统,就有很多用户反馈出现各种bug和异常,这也是近几个版本中,bug较多的iOS系统。苹果会在6月的WWDC发布新的iOS17,同时在9月份正式推送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