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1900元买iPhone 14 Pro Max开机竟是安卓系统:商家被平台封禁

2023-04-04 08:32 · 稿源: 快科技

经常网购的消费者或多或少遇到过货不对板”的情况,有些是质量没有宣传的那么好,有些可能是图案、颜色有偏差,但基本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日前,湖北武汉一男生称,在某平台私下交易二手iPhone 14 Pro Max,签收验货开机居然是安卓系统。

当事人称,手机到货后当心有猫腻自己就全程录像,发现手机黑边不对,摄像头塑料感很大,结果开机果然不对。

目前,该男生已支付45元的定金,剩下的1855元的尾款未支付,当时就拒收了手机,联系不上商家,该账号已被平台封禁,当事人表示,许多学生被骗,建议大家到正规店里买二手手机。

对此,有网友吐槽,花这价钱怎么可能是真的,不要贪小便宜”你那点钱能买真的吗”1900买iPhone 14还是Pro Max?咋想的”。

在此建议大家购买手机时还是选择品牌官网,或品牌自己的店铺,尤其不要有花小钱捡漏的心理,以免受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