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四款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1999元起!realme GT Neo5 SE发布:第二代骁龙7 神U加持

2023-04-03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realme GT Neo5 SE已经正式发布,将于4月10日开始发售。该手机共推出了四款配置,8GB 256GB售价1999元,12GB 256GB售价2199元,12GB 512GB售价2299元,16GB 1TB售价2599元。

据称,真我GT Neo5 SE将带来三大重磅惊喜,包括一个爆款设计的升级回归、一场旗舰性能的空前越级、一次用户体验的巨大突破。

具体而言,该手机将采用纳米级光哑熔合工艺,呈现出梦幻色彩的赛博渐变光影,并配备一体式玻璃DECO,质感拉满。同时,真我GT Neo5 SE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 芯片,采用骁龙8系旗舰芯同工艺同架构,性能体验堪称小8 ,运行《王者荣耀》近乎满帧。续航方面,该手机配备100W光速秒充和5500mAh巨无霸电池,并搭载全链路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实现极近无损的放电效率,堪称第二代骁龙7 性能怪兽。此外,真我GT Neo5 SE还配备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Max,让性能持续稳定发挥。其它参数上,该手机还配备6.74英寸1.5k分辨率直屏,144hz刷新率,2160Hz高频调光,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全功能NFC、双频G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