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评去美元化趋势 可能会失去世界储备货币的作用

2023-03-31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CEO马斯克刚刚发出警报,警告说,美元可能会失去其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作用,该警告是他通过推特发出的。

美元、投资、金钱 (2)

前小型货币经理CFA在3月29日在推特上写道:“美元正在失去其储备货币状况。” 经济数十年来。几个国家甚至将美元用作官方货币,例如萨尔瓦多,巴拿马和厄瓜多尔。”

马斯克分享了这些担忧,它警告说:“严重问题。”“美国政策太笨重了,使各国想要抛弃美元。”除了外交政策外,马斯克还将美元削弱归因于联邦政府的财政政策。

他补充说:“加上过多的政府支出,迫使其他国家吸收我们通货膨胀的很大一部分。”

自从2022年美联储加息以来,美元就出现了大幅波动,也造成不少国家或地区在金融领域的风险,比如前一段时间的美国硅谷银行事件、瑞信信贷,均是美联储加息影响下的结果。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