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耶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母亲: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 厦门南普陀寺很美

2023-03-30 20: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梅耶·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母亲。她年过七旬,曾赢得过选美冠军,职业是模特。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3月28日报道,虽然梅耶·马斯克的知名度不会超过她的儿子,但她最近对中国的访问引起了当地社交媒体的极大兴趣。她在中国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开设了账户,并在中国多个城市出席图书签售会并发表演讲。2020年,梅耶出版了自传《人生由我》,丰富多彩的人生故事令她走红中国,也吸引了一大批博主转述她的经历。

image.png

据报道,梅耶在推特上表示,她很享受此次中国之行:“谢谢你们。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每个人都很亲切友好。”

梅耶在抖音上分享了与邓文迪的对话、健康饮食建议以及入住酒店的细节,迅速吸引了26万粉丝。她祝贺中国网民春节快乐的视频被点赞超过12万次。

梅耶于3月18日发推称自己将开启中国之行,表示自己将来中国宣传新书并游玩。3月22日,她晒图称自己在广州度过“美好的一天”;23日,她又发视频称自己在厦门欣赏了美丽的南普陀寺;她25日还发自己去了特斯拉成都门店的照片。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