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儿童电动玩具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危险!女子驾驶保时捷玩具车上机动车道吓坏路人:自称为了好玩

2023-03-27 17:15 · 稿源: 快科技

现如今,儿童电动玩具车的造型仿真度越来越接近真车了,各种大G”保时捷”法拉利”造型的玩具车卖的火热。

然而,近日有网友反映称,贵州黔南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迷你保时捷”儿童电动玩具车在机动车道上穿插行驶。

从视频来看,该女子驾驶玩具车从右转道一把方向开到了直行车道,停在轿车前等待红灯,信号灯变绿时,女子一脚电门来了个弹射起步”,起步相当之快,吓坏一旁的路人。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惠水县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在调查当天就找到了驾驶人张某某。

经调查,张某某曾多次驾驶这辆电动玩具汽车上路行驶,并拍摄视频上传到网上。张某某称当时是为了好玩,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安全隐患,给他人的出行造成了影响。

随后,民警对张某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普及了相关交通法律知识。张某某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下不为例,并删除了上传的视频。

在此提醒,如果大人真的想玩玩具车,最好还是在公园、自家小区等四周无人的场地体验,开上机动车道不仅自己不安全,也对其他车辆行车安全造成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