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厂加工定制品升级公告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找工厂加工定制品定制方式升级 3月28日上线

2023-03-23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关于找工厂加工定制品定制方式升级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规范轻定制服务的服务标准,更好服务平台定制类买家轻定制的诉求,现将轻定制的服务标准进行升级为小单定制,计划于2023年3月28日上线。

公告显示,针对已发布的选款定制商品,自2023年3月29日起,将于商家进入商品编辑页时进行升级。

  • 若商家已经开通安心购,在编辑商品时,系统会自动校验是否符合小单定制服务标准

  • 若符合标准,保存发布后,选款定制将自动升级为小单定制;

  • 若不符合标准,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修改;若商品不支持小单定制服务标准无法修改,请取消勾选小单定制,仅支持重定制。若

  • 届时商家还未开通安心购,则在保存商品时丢失原有选款定制服务内容,仅支持重定制。

新发商品,若工厂不支持小单定制服务,商品发布时仅需发布重定制,专注做好重定制服务;若支持,则请按照系统要求的服务标准进行填写。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