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Raja Koduri 离开英特尔创立 AI 游戏软件初创公司

2023-03-22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现任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将离开公司,创办一家生成式AI创业公司。

英特尔

Koduri的离职是在他于2017年11月加入该公司五年之后,也是在去年年底宣布对英特尔AXG图形部门进行重组之后。

据悉,英特尔在2017年将他从AMD聘请过来,在那里他同样负责整个图形部门,这在当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收获。英特尔这样做是因为它想第一次打造自家独立显卡。Koduri之前也曾因类似的激动人心的项目而被挖走——苹果公司在一连串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形能力大幅进步之前将他从AMD挖走,然后AMD在2013年再次将他召回。

在Koduri里离开时,英特尔还没有给独立显卡领域带来真正的竞争。在他离开时,不仅负责图形,还负责英特尔的「加速计算」计划,包括加密芯片等。Koduri已经完成了在苹果公司的四年工作,在AMD的两次工作,总计约13年,在英特尔的五年半时间。

现在,根据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的推文,他将领导一家「围绕游戏、媒体和娱乐的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创业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