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1最新资讯  > 正文

能用到安卓17 一加手机支持4次大版本升级:成本高达1亿

2023-03-10 12:00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发售之后的系统升级考验着手机厂商的良心,老玩家是深有感触的,安卓阵营中之前也就三星提供了4年升级,现在一加站出来承诺,旗下手机可支持4次大版本安卓版本大升级,以及5年的安全补丁更新。

考虑到一加现在的手机都是安卓13底层了,这意味着一加手机能够用到未来的安卓17底层。

根据一加李杰的说法,一加11一加Ace2、一加 Ace 2V 的用户将享受可能是行业内最长久的软件版本维护更新!

其中,一加11会进行4次Android大版本升级,5年推送安全补丁。

一加Ace2、一加Ace2V会进行3次Android大版本升级,4年推送安全补丁。

同时,去年推出的一加10Pro、一加Ace Pro、一加Ace、一加Ace竞速版等机型,尽管当时没有承诺,一加也一并按照一加Ace2的标准来全面升级。

一加表示,虽然这看上去是个很容易的承诺,但是这一决定意味着超过1亿元的研发投入,但它能够让用户有常用常新,每年就像换了一部新手机的喜悦快感。

一加表示,交个朋友绝不仅仅只是一次性的购买行为,一加愿意与用户做真正的「长久朋友」。

能用到安卓17 一加手机支持4次大版本升级:成本高达1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