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奇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什么奇术好用 各系实用奇术推荐

2023-03-09 15:38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中奇术也是非常厉害的流派,很多人不喜欢研究奇术,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什么奇术好用。

QQ图片20230224170733.pn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以下的任何配置讲解都是以奇术使的角度去写(不拿武器揍人),所以不会特别介绍什么武器附魔。

1. 奇术最基础的知识

金德降低奇术消耗气势

火属性触发的“灼伤”:降低水属性抗性,逐渐削减生命值

水属性触发的“冰寒”:降低土属性抗性,加快蓝色气势条的气势衰减使橙色气势条不会自动回复

土属性触发的“钝重”:降低木属性抗性,增加受到的气势伤害,减少通过攻击及化解所获得的气势量

木属性触发的“触电”:降低金属性抗性,逐渐削弱气势

金属性触发的“中毒”:降低火属性抗性,缓缓消减生命值与气势,维持其他负面状态的持续时间

属性解除(例如毒沼会被火解除)

水解火土解水木解土金解木火解金

属性降低的好处:该属性会更好上其负面状态以及该属性伤害增加

测试二周目曹操裸丢漫天冰雨咒伤害为127多上一层灼伤后再丢漫天冰雨咒时伤害为166增伤约30%

2. 灼伤、中毒

这两个负面状态所扣的血量看的是对方的生命值上限,不论你今天撑什么炎伤害、炎功力、毒功力、属性伤害、奇术伤害、伤害影响等,皆不影响这两个负面状态所给的伤害,包含上给敌方承受伤害增加的负面也一样。

中毒还有个比较多人没注意到的特殊效果,当中毒效果存在时,所有负面效果的持续时间为永久,包含五行触发的其他四种负面状态,以及负伤加重移动减速气势衰微威力低落等所有一切能上给敌方的负面状态。

3. 神兽推荐

image.png

目前跟奇术相关的只有腾蛇。

image.png

应龙很通用,内建复活甲除了香还是香。

4. 金奇术推荐

image.png

毒云缠身咒:是目前这游戏中我觉得实用度最高且最强的奇术,t0中的t0,金点到40后可以靠这招吃遍90%的敌人。命中后会在敌人身上缠绕一团毒云,非常好累积中毒负面状态外还会有一团毒云跟着敌人跑还会毒他周围的人,射程又是全奇术最远,不时还可以外乡,这技能就是香到一个不行,太神。唯一缺点那就是士气12的时候才可以使用。

小补充一下,毒云的伤害跟中毒伤害计算方式是不同的,中毒看对方生命最大上限,毒云就是该吃的都会吃的到,任何毒攻力、增伤减伤。

image.png

厄藜溶金咒:将金德推到另一层高峰的男人就是这招了,一拳超人神技,输出循环很简单,就是上完敌人debuff,然后上自身buff(一定要配火德的蓄威神术),一拳下去除了抗金高的菁英外基本都是一拳完事,还很容易跨士气秒。属性对到都是一拳,没对到也会有个还算可以的输出量。

缺点是距离短前摇偏长,通常都是要化解之后才能揍,遇到攻击频率高的很靠北的会有点麻烦,例如董卓,我一周目随便砍初见杀没感觉,二周目玩毒玩溶金咒在他这边卡了一个多小时后果断换普攻流备战马上就砍死这王八蛋。

image.png

蚀骨灭生诀:朴实无华增伤技,打到敌人就会直接上,增伤效果约莫为20%。

缺点是士气15。

image.png

损身术:这招不论是b站还是巴哈的讨论度都几近于零,但我觉得大家可以认识一下这个技能,我没计算过这招的累计量,估测是两倍累积量,持续时间是20秒,如果你备战的属性没有配得很完整时,想要硬上某些负面,这招是真的满朴实无华,原本六下变三下,两下变一下,那个差异是很有感觉的。

image.png

毒沫术:士气0的时候加减丢,但建议拿武器或远程武器打吧,前面没士气时金德94废。这招效果会比同样为士气0的蚀毒咒好用,原因很简单,因为中毒效果看的是敌人的最大生命值,前面小兵最大生命值低根本感受不到中毒伤害,蚀毒虽然会比较好快速上毒buff,但是没意义,距离也短,直接操起家伙用单伤高的东西砍小怪比较实际。

image.png

爆裂毒咒:士气3时的过度招,配合续威神术、融金咒就是一套朴实无华的COMBO,这个时候就会好杀9成小怪跟菁英了,菁英目前除了会丢火,打一打红光是跳过来用手对你炸火的那只外大部分上好buff后都是一拳搞定,没有就两拳。

image.png

厄殇神诀:最直观的减伤奇术,有时候你如果觉得有些红光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吃到然后就被秒了,可以试试看这招,如果能让你从一刀死变一刀残,在通关上多少可以带点帮助。

金德是奇术系统里最完整最全面的一个属性,包含点金德还能降奇术的气势消耗

要外乡有外乡

要爆发有爆发

要增伤有增伤

要减伤有减伤

要前期有后期

士气低的时候有点毛病以外其他没什么好挑剔了。

5. 火奇术推荐

image.png

蓄威神术:增伤100%,许多流派都可以套这招来配合,这招还可以单独搭配毒云缠身咒,大家应该知道毒云缠身咒会有个云缠绕着敌人,每0.5秒扣一次血,假如你放了蓄威神术后再丢毒云缠身咒,这摊缠绕在敌人身上的毒云伤害会变两倍,原本0.5秒毒50变0.5秒毒100的概念。

image.png

火炼七伤术:增伤40%,承伤增加应该是35%左右,算满高额的增伤技能。

image.png

炎咒:上灼伤状态的首选奇术。

image.png

飞炎咒:士气0里面的首选奇术,大部分的纯奇术使最大的问题是前面士气低的时候怎么度过,我自己觉得这招是最好用,如果你觉得这招也没那么好用,抱歉,目前没有其他更好用的士气0奇术。(我指的是远远丢,不要跟我讲什么摄活术)

所以我会建议奇术使可以配一套火,用这招度过没士气的时期。

image.png

爆烈炎咒:最高火伤的技能,要打克属的单纯火伤时首选是这招。但是前摇很久。

-

火奇术我比较会归类在增伤用还有士气0时使用。

6. 水奇术推荐

image.png

漫天冰雨咒:这招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水奇术,有太多影片都在用这招在秒怪,但我想说,这招只能秒特定怪,必须体积大又偏笨拙,平常的实用度其实满低的,打很巨大的妖怪不错,打人型有毛病。

image.png

翔连冰咒:上冰寒状态首选。你如果拿去打会有僵直的人或妖会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image.png

眩冰雾阵、冰晶幻光诀:这两招配合毒就可以达到永久目盲效果,满有趣,会变得很好闪攻击,有兴趣可以试试,如果未来有所谓的背刺流,要想起来这套。

image.png

幻身雾隐术:背刺跟跑图用。

image.png

水闪身术:我觉得很烂,我之前的近战流玩法也不喜欢这招,不能打断自己的普攻前摇是败笔,如果不能打断的话我为什么不用化解的就好?

image.png

冰枪咒:距离跟毒云缠身术一样远,士气0时的高优先度奇术,你觉得你前面飞炎咒丢小怪不痛时你可以换这招丢丢看。如果要用冰属伤害打人型怪人型王,我会比较推冰枪咒,出招快,气势消耗低,而且人型怪附魔前被打似乎都会有僵直。

-

水奇术总结是比较偏特定怪物或特定玩法使用

7. 土奇术推荐

image.png

盖世岩击咒:满血跟1血的伤害差别为十倍,但是现在目前无法用技能或道具自残所以有点可惜,若有朝一日能自残时要想起他。目前除非王前可以跳水跳悬崖,不然这招没有用。

image.png

返震术:奇术使不太考虑这招,叠法过于被动。

image.png

连山裂壁咒:土属伤害首选,怪物体积够大时可以多段伤害。一周目江表三虎臣逃课用,二周目江表不建议因为那个紫禁之巅太容易被闯上来,我比较推荐用毒云缠身慢慢绕。

image.png

狮吼咒:土奇术有三招可以降伤,狮吼、沉壁幻甲术、强防术

降伤比例狮吼>沉壁>强防

沉壁幻甲术只挡一下伤害,另外两招都是时间内皆有效。

狮吼满远的,如果想降敌人伤害可以考虑这招。

image.png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