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闪电雨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张辽怎么打?卧龙BOSS张辽逃课必过打法

2023-03-03 09:08 · 稿源:用户投稿

张辽是卧龙苍天陨落里十分强悍的BOSS之一,其难度不亚于吕布,很多小伙伴都被他打得怨声哀道,那么张辽到底该怎么打呢?张辽又是否有第二阶段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逃课必过打法,一起来看看吧!

张辽难度评分:8.5/10分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首先张辽BOSS没有第二阶段,但这并不影响他恐怖如斯的实力。战斗开始,张辽就会召唤出他的闪电神兽,让他的剑充满闪电元素。然后他可能有以下几种出招:第一种是在空中使用闪电斩,这招攻击速度相对较慢,因此很容易闪避。第二种是从天上召唤闪电雨,当他使用该招式时会有明显起手动作,尽量不要被闪电雨所困,因为闪电会造成巨大的伤害,一般连续往后闪避两次以上才能躲开。第三种是往前快速跃进砍一刀并且召唤闪电雨,这招需把握时机往后二连闪避就可以躲避伤害。第四种是近身挥剑旋转连招,一直后撤闪避即可。那么什么时候才能反击呢?

剩余4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