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湖北部分车型补贴超9万元

2023-03-09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我们的展车已经卖光了,现在只能预定车辆!能不能在补贴政策结束之前拿到车并上牌,我们不敢保证!” 3 月 8 日,在武汉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的抖音号上,销售人员一遍又一遍地对着镜头说着同样的话,而镜头里的展厅里已经空无一车。

小鹏汽车

湖北省的这股购车狂潮,是由当地购车补贴政策所“执导”的,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超过 9 万元,很多外地消费者甚至直接喊出,“去湖北抢车”。 从年初特斯拉大幅降价开始,到湖北推出限时特惠,汽车市场的“降价潮”越来越猛。降价范围也从新能源汽车领域扩展到燃油车领域,争夺消费者的一场“大战”,非常惨烈。 从政府层面来看,湖北省与多家车企联合推出政企购车补贴,只要在湖北买“东风系”车型,单车补贴金额最高达到 9 万元,这一消息迅速传开,湖北市场的购车热情立刻被点燃。现在,这股促消费热潮已经蔓延到全国各地,上海、浙江、河南、四川、黑龙江、山西、云南、海南和贵州等数十个省市纷纷跟进出台相关政策以促进汽车消费

河南将购车补贴政策延长至 2023 年 3 月底,在省内新购汽车按购车价格的5%给予消费者补贴;天津发放汽车消费补贴 6000 万元;山东发放 2 亿元汽车消费券等等。 各个汽车企业也开始降价,在“擂台”上抢夺消费者。中国一汽推出“旗惠吉林——亿元限时惠民补贴”活动,总计1. 5 亿元补贴金额给予消费者;单辆最高可享受 37000 元补贴。各地经销商也在不断跟进;济宁东风标致可享受 30000 元政府补贴和 75000 元企业补贴;上汽通用别克宣布截至 3 月 31 日,在多种旗下产品中均享有补贴资格;湖北消费者可享受最高 7 万政企补贴。

广州很多品牌经销店也在“抢”客户。广汽本田皓影、雅阁优惠 2 万- 3 万元;一汽-大众推出任意品牌置换揽巡、揽境可享受 16000 元置换支持;广汽丰田汉兰达落地30. 88 万元,并且预售期间再享 5000 元购买礼物。上汽奥迪A7L最高优惠有3. 8 万元;奔驰部分产品降价高达 12 万元;一汽奥迪A6L降价 9 万元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